楼主:胡涂 - 

[公告]家园改版为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 08: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界面更友善,谢谢
发表于 2006-4-1 10: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发重复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1 10:27:11编辑过]
发表于 2006-4-1 10: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家园发展

支持糊涂!

谢谢糊涂等的辛勤劳动!!

发表于 2006-4-1 10: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现在比之前要好多了

ke
发表于 2006-4-1 11: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涂大管家,建议回复旧版的一个功能:

在首页上,将鼠标放在“栖息谷”上面,能够出现一个下拉菜单,显示各个子版面。

 楼主| 发表于 2006-4-1 11: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ke在2006-4-1 11:15:33的发言:

胡涂大管家,建议回复旧版的一个功能:

在首页上,将鼠标放在“栖息谷”上面,能够出现一个下拉菜单,显示各个子版面。

    这个情况是这样的,因为原来是用板块来分类,系统默认会显示这样的菜单.目前为专题方式展示分类,所以暂时不能显示,我已要求技术人员进行处理了,相信下周能做好.
发表于 2006-4-1 12: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把弹出页面的方式改为以前的在当前页面显示的方式。

无论出于什么目的,弹出窗口的方式给用户带来的是不便和麻烦,现在几乎没有哪个基于BBS的网站使用这种方式了,

发表于 2006-4-1 13: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家一起为家加油
发表于 2006-4-1 13: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

希望家园发展更好

自己从一出学校就一直在家园溜达

学习了很多东西

也下了很多东西

自己感觉有很大的发展,工作慢慢的也可以独挡一面的。

谢谢!

向家园致敬!

发表于 2006-4-1 16: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学习园地 → 帖子列表

这就没有了,建议把下面我们选的 学习园地 的 本版专题 也显示出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