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园改版为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 18: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能很快接受新版设计,感觉比原来老版本看起东西来要累,也许是还不熟悉的原因吧。不过还是感觉新的比起老的欠缺些东西,但是又说不好。
发表于 2006-4-1 21: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不方便了,慢慢习惯吧。毕竟如楼上所言,变是永恒的。

最大的不方便就是

栖息谷学习园地 → 帖子列表

此处只是显示到了“学习园地”,如果能构再显示下一级的标题就好了,如修炼成长等。。。

发表于 2006-4-1 22: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糊涂,呵呵
发表于 2006-4-1 23: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igou在2006-4-1 21:48:05的发言:

感觉很不方便了,慢慢习惯吧。毕竟如楼上所言,变是永恒的。

最大的不方便就是

栖息谷学习园地 → 帖子列表

此处只是显示到了“学习园地”,如果能构再显示下一级的标题就好了,如修炼成长等。。。

现在学习园地的各专题(以前的各个版)在首页已经有入口了,在看帖时也能直接回到某个专题而不是所有专题并在一起的帖子列表了.

胡涂怕是又耗了一天才改出来的,呵呵,不得不佩服他的耐心.

发表于 2006-4-2 10: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点支持,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06-4-2 11: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已经两周了,今天突然发现栖息谷和原来不一样了.好好看看

发表于 2006-4-2 12: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涂,你和你的团队为提高中国管理人才素质提高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作为一个受益者衷心地感谢你!
发表于 2006-4-2 12: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要想发展,也只有转向经验和理论交流,纯粹的下载很难带动人气!

支持此次改版!!!

发表于 2006-4-2 13: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改版,糊涂兄辛苦了。
发表于 2006-4-2 13: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应该是目前我风到较好的收集资料的地方,改版有必要,更能集中主题,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将学习的园地做得更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