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angyujing - 

寻找IT行业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3 15: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做IT的MSN:frayxiu@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11: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不成器的IT人

liaoqipan@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15: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厉害,我得继续努力呀!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1: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7-12-20 14: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不混IT了,改做财务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10: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跟进一个 欢迎交流

我的

MSN:HGF7912@HOTMAIL.COM

QQ:864569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10: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IT行业的猎头,也算吧? 上海地区的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5: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QQ:129807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5: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搞电力行业的,呵呵,主要是电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 12: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搞一个QQ群吧,专门针对IT行业的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