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angyujing - 

寻找IT行业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3 09: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地区

HP-联想-sony-IBM

经销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4 13: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哟,干了6年,现在在一家网络安全厂商工作,累呀!

boku.dai@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4 13: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哟,干了6年,现在在一家网络安全厂商工作,累呀!

boku.dai@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13: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什么时候建个IT人员通讯录,大家方便交流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12: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村里的 

作LG代理 ,,,,留个MSN;kim_guangyang@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00: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服装管理软件的

有空多交流

mail:ken_Lin@z-on.com.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9 12: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邀请您加入项目管理群(软件类),共同进步。[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22: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myit_168@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03: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凑凑热闹 我也算一个 七月份深圳工作

moonbag@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0: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一个,

MSN:  C100#Vista.aero   (请用@替代#)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