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园喜获投资,进入专业化运营;创新模式打造非营利与商业化双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1 13: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把家园当做我另一处栖息圣地,欣闻我热爱的家园能有更好的发展,我欢欣不已!愿家园的明天更加美好!更期待着更多的朋友来此处栖息!
发表于 2006-3-21 13: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恭喜家园啦!!
发表于 2006-3-21 15: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段没回来了,一来就看到好消息。

祝贺一下!

糊涂辛苦了。

发表于 2006-3-21 15: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贺喜,祝家园越来越好
发表于 2006-3-21 16: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天不上家园就觉得缺了点啥。

赞同家园的理念,愿更多有共同愿景的朋友们齐齐相巨于斯。

发表于 2006-3-21 17: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真是一件皆大欢喜的幸事!

家园明天更美好!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3-21 18: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贺楼主全职任家园总管,那做服饰公司总经理是兼职的啦
发表于 2006-3-21 19: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家园,期待家园走得越来越好!!!
发表于 2006-3-21 19: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在家园里晃悠

听到这个消息还是高兴了一把

我们一起加油

家园的明天是美好的~~

发表于 2006-3-21 23: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