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园喜获投资,进入专业化运营;创新模式打造非营利与商业化双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2 09: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前些天已经听地平线说过这个喜讯了,忍不住要冒个泡!

恭喜栖息谷的创办者们及各位家人!

祝栖息谷越办越好!

不过胡涂、扬子、地平线等众家人要更辛苦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22 9:42:08编辑过]
发表于 2006-3-22 10: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家园发展得更好!

发表于 2006-3-22 11: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家人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愿家人越办越好!

发表于 2006-3-22 13: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几年来,我受益不少。但是一直在潜水,很少发表言论。

再次深深感谢为家园操劳的人们!

作为在银行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一名从业者,如果需要帮助,我会尽绵薄力。

发表于 2006-3-22 14: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06-3-22 14: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
发表于 2006-3-22 15: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
发表于 2006-3-22 17: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又到了一个令人激动的阶段,祝家园越来来兴旺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3-22 17: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家园。

发表于 2006-3-22 22: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家园!!!

密切关注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