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仲锋陵 - 

[公告]二月二十六号厦门聚会安排、报名征集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10 18: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

发表于 2006-2-11 10: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聚会收益菲浅,这次当然不能不去

呵呵,在这里先给各位家人拜年了,希望不算晚,呵呵!(在我家那边,拜年可以从初一拜到十五)

祝愿各位家人狗年大旺旺!

对了,仲大哥,我的邮件我就偷下懒,不发了,呵呵!

发表于 2006-2-11 10: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报名 谢谢~~~
发表于 2006-2-11 18: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参加,上次有事情错过了,实在可惜。13696923315

发表于 2006-2-12 14: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 已报名。期待与各位共同探讨各类IT项目咨询与CRM。
发表于 2006-2-12 16: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英)东尼·伯赞:《思维导图——大脑使用说明书》

哪有电子书呀,我想打这几本书,请楼主帮助一下

发表于 2006-2-13 11: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仲老大,能否将交流的精华部分制作成视频,以供广大不能成行的家人共享?

发表于 2006-2-13 23: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敢紧报名,我是新人请各位多前辈多多指点..

QQ:5147071 联系电话:13696996124

发表于 2006-2-14 13: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到时有没时间,先报名。137799274427。洪旻
发表于 2006-2-15 13: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远了,我是不能参加的了,希望大家的交流始终是开心愉快的!网上等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