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仲锋陵 - 

[公告]二月二十六号厦门聚会安排、报名征集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15 19: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上次错过了,期待这次聚会的到来!

发表于 2006-2-15 22: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参加~~

作为一个新人,我也想参加~
发表于 2006-2-16 17: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远啊。很想去阿!!!

发表于 2006-2-17 12: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有去的吗?我想去,但是到时不知是否有时间。
发表于 2006-2-17 12: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有人去吗,如果那几天有时间我也想去。
发表于 2006-2-17 12: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发表于 2006-2-18 03: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要换单位,烦!下次吧,祝大家相聚开心,我在这里学了不少东东,也谢谢大家发贴了。
发表于 2006-2-20 21: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惜呀!没法参加!
发表于 2006-2-21 13: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进伙伴,想参加,可惜没时间。Janice9008 蔡小姐是泉州的主要联系人吗
发表于 2006-2-21 14: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的,一直想找机会参加这种的活动,报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