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fggg - 

送给各位培训师----练口才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5 17: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2-10 23: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6-2-12 13: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共享

发表于 2006-2-13 16: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不知道好不好
发表于 2006-2-14 21: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3-24 13: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
发表于 2006-3-24 15: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06-3-24 16: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
发表于 2006-3-25 08: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3-25 09: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