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fggg - 

送给各位培训师----练口才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5 22: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6-3-27 16: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让我早点知道这个网站。
发表于 2006-3-27 16: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啊,家园就是温暖啊!!!!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3-27 20: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6-3-28 08: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急需提高口才
发表于 2006-3-28 08: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发表于 2006-3-28 09: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3-28 14: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6-3-28 14: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要多练练了[em02]
发表于 2006-3-29 08: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很不错,受益颇多啊。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