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fggg - 

送给各位培训师----练口才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4 13: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共享。
发表于 2006-1-15 17: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新年到来之际感谢家园给我了许多新思路,新方法,新想法。

祝各位家人,合家安康!诸事顺利!

发表于 2006-1-16 1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提高分享,顶一下。
发表于 2006-1-16 14: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解压缩呀~~我下载了~`就是打不开~~~~

请指教哟

发表于 2006-1-31 23: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慷慨!
发表于 2006-2-2 16: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谢谢了
发表于 2006-2-2 17: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06-2-2 22: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练嘴真是要从小来!!!!!
发表于 2006-2-3 14: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让我感动![em05]
发表于 2006-2-5 13: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难得“糊涂”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