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fggg - 

送给各位培训师----练口才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30 12: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3-30 13: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

发表于 2007-3-30 15: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good

发表于 2007-3-31 14: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共享!
发表于 2007-3-31 17: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按照方法去做一定有很大的收获!

发表于 2007-4-27 11: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企业的培训讲师,感觉真是好

发表于 2007-5-4 20: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7-5-28 10: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看完。不过已经觉得很有帮助啦。如果能组织一下大家见面交流一下就更好啦。
发表于 2007-5-28 11: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学习中!
发表于 2007-5-29 11: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顶一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