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fggg - 

送给各位培训师----练口才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9 13: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5-29 14: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7-5-29 15: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看看,口才很重要啊~~~~
发表于 2007-6-22 20: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下载了
发表于 2007-6-23 21: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真是一个好地方
发表于 2007-6-26 16: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很不错哦

发表于 2007-6-27 12: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这个!
发表于 2007-7-2 10: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8-1-13 23: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得不错 真得不错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09: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是很有用的。培训师的口才是练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