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rta - 

[分享]肯德基企业内部管理( 潜水好多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5 15: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东东啊

xyk
发表于 2007-1-1 10: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7-1-3 14: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7-1-3 19: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知道!
发表于 2007-1-4 14: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麦当劳的管理资料 对比下肯德鸡的怎么样
发表于 2007-1-4 14: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了 好像是做招人宣讲时用的PPT 主要讲企业形象和介绍
发表于 2007-1-7 21: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我喜欢肯德基多些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1-7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1-11 13: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1-11 14: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位培训老师教过我们如何在KFC里吃免费的汉堡:走进餐厅,买一个汉堡或一包薯条,将汉堡层层拨开,摊开桌面,准备开吃。(前提当然是坐在比较显眼的位置),这时,就会有灵光的现场主管走过来,(完蛋了……总部的密探来了,一看架势就很专业),于是开始点评:这个炸鸡肉的油的温度不够,薯条的时间炸得过久了,颜色不对…………%……※×(#◎¥…………,准吓得现场主管又递可乐,又递圣代冰淇淋的,免费吃……(只要不抓我的把柄)吃完再点头哈腰得把你送出去,希望你下次到别家店去,别再光顾他的店。。。哈哈,存属娱乐,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想白吃,也要掌握门道!也要懂得内幕!

下载了资料,开心一下自己和大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