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rta - 

[分享]肯德基企业内部管理( 潜水好多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16: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拉

[em02]
发表于 2007-1-11 23: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找有关这方面的资料,谢谢
发表于 2007-1-12 12: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

发表于 2007-1-18 15: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面,但细节不详,对招商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发表于 2007-1-22 13: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2-14 18: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2-14 20: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2-15 09: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共享

发表于 2007-3-23 10: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竞聘肯德基餐厅见习经理,

简直是雪中送炭。

感谢万分!!!!!!

[em17]
发表于 2007-3-27 15: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useful files, appreciated your efforts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