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x023 - 

测测你上辈子是什么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14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4,难怪我这辈子连书都看不下去。
发表于 2003-7-15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3
发表于 2003-7-18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哎,现在要找工作.XXX
发表于 2003-7-27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哈哈
发表于 2003-7-28 0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辈子我是读书人,现在不知算不算?

harvey是皇宫贵族呀,现在是不是不比前生前世来得衣食无忧呀!
发表于 2003-7-28 1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2.什么意思呀?[em05]
发表于 2003-7-28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1,呵呵,我家族谱证明我家是宋朝皇室后裔,呵呵,难道是真的
发表于 2003-7-31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2,非汉人
难道我上辈子是美国人吗?我说我怎么与众不同呢,呵呵
发表于 2003-7-31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0,可是没有相应的等级呀
发表于 2003-7-31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