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x023 - 

测测你上辈子是什么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1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2
那以前是哪国人啊?
发表于 2003-8-1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算出来上辈子是非人类,那怎么才能知道到底是什么东东!!
fjs
发表于 2003-8-2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辈子是什么,这辈子未必就是什么。也许按照轮回的说法,会正好相反。上辈子是读书人,这辈子可能就没文化喔
发表于 2003-8-2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3,我上辈子是个有钱人!!!
发表于 2003-8-3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0????????????????????????
发表于 2003-8-5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5
我要练肌肉!
      按比率算,皇宫贵族,武将和出家人要占上辈子的三分之一,不对啊?
发表于 2003-8-6 0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6,不错!
发表于 2003-8-6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2 代表你上辈子是非汉人(特方面的习惯会跟身边的人不太一样)
发表于 2003-8-8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2 代表你上辈子是非汉人(特方面的习惯会跟身边的人不太一样)
发表于 2003-8-14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6,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