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cer3201 - 

MBA 案例:为叫花子做的策划(搞笑) 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9 16: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牛[em23][em17]
发表于 2006-1-9 20: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堪称经典!!
发表于 2006-1-9 22: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的老板曾经说过,不要以为麦当劳是经营快餐的,其实麦当劳是经营房地产的。

高!

发表于 2006-1-10 17: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关也快到了,从明天起,下班换个行头去广场兼职去阿!尤其是这么多说好的兄弟姐妹

发表于 2006-1-12 15: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道理,

发表于 2006-1-12 16: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em07]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23: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0922在2006-1-5 13:06:51的发言: 在编寓言吧! 无聊![em03]

当然,你可以认为是一个预言.

[em09]
发表于 2006-1-17 09: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意
发表于 2006-1-18 19: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人说过,不过今天看见这个帖子还真是很吸引我呢
发表于 2006-1-18 21: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做MBA案例,果然好贴!!!

[em01][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