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cer3201 - 

MBA 案例:为叫花子做的策划(搞笑) 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8 22: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6-1-19 10: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搞笑!有意思!小小的故事还带着大的道理~
发表于 2006-1-21 08: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发表于 2006-1-21 18: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很高呀!

发表于 2006-1-22 08: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策划的非常成功。顶…
发表于 2006-1-23 10: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希望继续有这样的帖子上来啊

[em01][em01]
发表于 2006-1-24 21: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1-25 10: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思![em02]
发表于 2006-1-25 11: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啊 ,赞赏!

什么能够娱乐大众,让他们幸福,我们就欢迎什么,这不挺好的么?

中国那么多人,生活又那么艰苦,有空还不让他们娱乐一下?你这是贡献!

我自己从来没看过超女,但是她们带来了钱!

这样的好事我们难道不该做么?

发表于 2006-1-25 13: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思,MBA沒白讀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