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ly75 - 

《新员工培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8 14: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阅读器呀

发表于 2007-3-8 17: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常感谢
发表于 2007-3-16 11: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谢了
发表于 2007-3-30 13: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顶.
发表于 2007-3-30 15: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关于"劳动工时定额"方面的资料

发表于 2007-3-31 09: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亲切的家人。

让我感到温暖~~

发表于 2007-3-31 23: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在搞新员工培训。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4-3 00: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4-24 15: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人力资源还是有很多,不管,怎么样,有这么多人学习,已经很不容易了.

又何愁中国不能强大呢????

[em11]
发表于 2007-4-25 15: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em0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