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ly75 - 

《新员工培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5 15: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谢谢啦

发表于 2007-4-25 18: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I am looking for it for a long time,you sweet,thank you!
发表于 2007-12-29 08: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0 09: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开也是乱码呢?能解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1 0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 无法看到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1 11: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装那个超星图书馆软件,好象是收费的么?麻烦的,放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 16: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现在弄新员工培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5: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13: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在找这方面的资料,太感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11: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研究一下  借鉴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