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ly75 - 

《新员工培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4 10: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开的也都是乱码呀,谁能帮帮[em06]
发表于 2005-11-24 14: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开的也都是乱码呀,谁能帮帮…………[em06]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4 17: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pdg文件的打开

今天过来一看,发现许多家人不知如何打开.pdg文件!其实这是用“超星图书馆软件”来打开的,本想上传此软件给家人,但是不知为何总是上传不成功,所以家人们可以在网上搜索此软件,安装后就可以打开.pdg文件了,非常方便的!
发表于 2005-11-25 17: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good luck
发表于 2006-3-23 16: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正想对员工培训多一些了解,真是雪中送炭^_^
发表于 2006-3-24 11: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开啊

用哪个软件打开?

发表于 2006-3-24 22: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收下了,我的好家人.
发表于 2006-5-4 10: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超星阅读器打开。可我不知道,这是哪个出版社的电子图书
发表于 2006-5-5 15: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我也打不开.楼上的是怎么打开呀

发表于 2006-6-19 16: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来看一下,正好需要这个内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