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魔头 - 

[下载]可视化电子字典 Visual Thesaurus Desktop Editio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9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怎么用不了,说过期了或者没有授权。有谁知道怎么解决?
发表于 2005-10-15 11: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见恨晚,呵呵
发表于 2005-10-18 17: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非常感谢楼主的贡献。 You did an excelllent job!

发表于 2005-10-25 16: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5-10-26 19: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魔头,我怎么用不起来?

我已经建立了目录C:\Program Files\Visual Thesaurus 3\Windows.Install\resource\jre,可是运行的时候还是提示找不到有效的JAVA虚拟机。

请告诉我该怎么做?

发表于 2005-10-27 17: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实用!谢谢!
发表于 2005-10-27 17: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装不了啊?请指教!
发表于 2005-10-27 18: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好了!真不错!诚谢了!

发表于 2005-11-2 00: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剛在very cd 那的語言學習區看到這個,就馬上準備用 emule 來抓,順便搜尋一下,原來這裡有,謝謝了!

[em02]
发表于 2005-11-6 02: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找了很久,终于被楼主给找找了,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