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魔头 - 

[下载]可视化电子字典 Visual Thesaurus Desktop Editio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7 00: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Serial没用阿

发表于 2005-12-2 16: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your dedication
发表于 2005-12-9 13: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能找到语音文件啊???
发表于 2005-12-12 10: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一看 谢谢楼主了
发表于 2005-12-14 08: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很好用!

发表于 2005-12-31 09: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将jre目录copy到visual Thesaurous3目录而不是visual Thesaurous3下的resource目录

发表于 2006-1-1 23: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软件太神奇了。
发表于 2006-1-2 20: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useful. tks
发表于 2006-1-17 10: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正愁英语呢。试试。
发表于 2006-1-17 17: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声音呢?有声音的图标,我为什么没有声音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