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17098429 - 

ppt模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3 12: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06-6-13 17: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06-8-15 11: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可爱,很特别。
发表于 2006-9-25 13: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em05][em05][em05][em05][em05]
发表于 2006-9-27 15: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東東,謝謝!
发表于 2006-9-28 20: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我喜欢,这是很少见到的一种风格,有时商业也可以巧用这种风格的,何必那么死板呢。
发表于 2006-9-28 20: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楼主可以继续发扬光大,多传一些经典的PPT模板上来哈

发表于 2006-9-28 22: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趣!
发表于 2006-10-8 22: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恩大德,感激涕零!!!

发表于 2006-10-10 14: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