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17098429 - 

ppt模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8 10: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很喜欢

有适合单位会议用的模版没有啊/?

发表于 2006-11-28 13: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呵呵,不过都是卡通的,有没有风景的呢?
发表于 2006-11-28 19: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11-28 19: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11-29 11: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THX 很喜欢  可以用在个案中!
发表于 2006-12-1 21: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下了才可以看,忒郁闷~~~想直接看看的

还是谢谢

发表于 2006-12-2 14: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xie xie xie xie fen xiang le
发表于 2006-12-2 22: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 还有马?
发表于 2006-12-5 15: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謝

发表于 2006-12-7 11: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安装程序的?

挺好,但是文件太多了,有没有安装程序?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