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嘉木-管理人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2 19: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嘉木

感谢糊涂!

发表于 2005-9-23 10: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希望有个平台做培训师的朋友可以互相交流,如果能和学员交流,那就再好不过了。谢谢,期待ING。
发表于 2005-9-24 13: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em02][em02]
发表于 2005-9-25 10: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红包拿来!

发表于 2005-9-25 13: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发表于 2005-9-26 11: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撞一下,我也!
发表于 2005-9-26 12: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

新手报道

请多关照

发表于 2005-9-26 15: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人,但这个家园给人第一感觉非常温馨。

发表于 2005-9-26 18: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期待

严重期待!!!

[em01]
发表于 2005-9-27 08: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着,新的家园,新的嘉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