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嘉木-管理人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7 09: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能出来呀????
发表于 2005-10-2 12: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想法非常好,让我们慢慢来实现它,修正它,细化它。

我相信这个很有前途。

胡涂兄对网络交流的有很多好的想法,我觉得你真的可以尝试把它做为事业来做。

发表于 2005-10-2 12: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一点,如何能够防止跟随者的模仿?

智慧谷的模仿加创新已经有压倒栖息谷之势,呵呵

发表于 2005-10-2 13: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了 ~~~
发表于 2005-10-5 17: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家园不容易呀!

发表于 2005-10-5 20: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哦
发表于 2005-10-7 10: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嘉禾!把嘉禾当自己的家!

发表于 2005-10-7 11: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
发表于 2005-10-7 20: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但每次浏览家人都感觉很好,期待嘉木~~~~~~~~~~~
发表于 2005-10-7 21: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要看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