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XU - 

欢迎喜欢英语的朋友加入这个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5 16: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去看看~~~

发表于 2006-6-18 10: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请加入!
发表于 2006-7-5 12: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好想加入啊···,可是我们公司的腾讯QQ上不去,怎么办?

发表于 2006-7-27 18: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加入

发表于 2006-7-27 20: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join in
发表于 2006-8-12 20: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me too
发表于 2006-8-13 23: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加入,

发表于 2006-8-16 11: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英语不是很好,进去可不要笑话我哦!!

发表于 2006-8-16 13: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加入!
发表于 2006-9-4 11: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drop in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