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XU - 

欢迎喜欢英语的朋友加入这个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5 1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ialso want to join.
发表于 2006-9-22 21: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

发表于 2006-9-26 15: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join  it
发表于 2006-9-27 11: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I hope join.study Engish together!!!!

发表于 2006-9-27 11: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

发表于 2006-9-27 15: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upup!
发表于 2006-9-27 20: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初学者,也加入,我支持

发表于 2006-10-25 16: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Hope to join in it.
发表于 2006-10-29 20: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i am in

发表于 2006-10-29 20: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i tried several times but failed to get in.

so, good luck my friends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