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XU - 

欢迎喜欢英语的朋友加入这个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5 22: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加入

发表于 2006-5-19 16: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请了,期待楼主批准

发表于 2006-5-20 17: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me, too!
发表于 2006-6-5 21: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加!

[em07]
发表于 2006-6-9 00: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加在!!!!等你的批准呢。
发表于 2006-6-12 19: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啊[em17]
发表于 2006-6-13 11: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加可是怎么一直都没有人让我通过呀?[em03]
发表于 2006-6-14 13: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加入
发表于 2006-6-14 13: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加入
发表于 2006-6-14 16: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加入一个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