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XU - 

欢迎喜欢英语的朋友加入这个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9 10: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发表于 2006-4-27 19: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i am in

发表于 2006-4-27 21: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发表于 2006-4-27 23: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加入!!

发表于 2006-4-28 16: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Hi I am in!

发表于 2006-5-6 17: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发表于 2006-5-8 12: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i will join
发表于 2006-5-9 00: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me too
发表于 2006-5-11 17: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I'm too!
发表于 2006-5-15 16: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怎么加不进去了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