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俺爱胡言,俺爱胡言,俺爱胡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1 14: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

这胡言是小猪所圈定“臭男人”外的那么一小撮人

之一

发表于 2005-7-11 14: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C哥,明白先-----小猪只有对自己有用的"臭男人"和对自己没用的"臭男人"概念,说臭就是臭,要不然为什么都自惭形秽,没有人主动先热吻我们猪猪啊~~~~~~~~~~~~~~~~[em05]
发表于 2005-7-11 15: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胡瓜的哥哥
 楼主| 发表于 2005-7-11 16: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家胡言厉害啊,猴厉害猴厉害的
发表于 2005-7-11 17: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7-11 16:50:45的发言: 俺家胡言厉害啊,猴厉害猴厉害的

猴厉害还中

猴急就不中啦

................

发表于 2005-7-11 17: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cn54在2005-7-11 17:07:15的发言:

猴厉害还中

猴急就不中啦

................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发表于 2005-7-11 17: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ristef在2005-7-11 14:58:51的发言: C哥,明白先-----小猪只有对自己有用的"臭男人"和对自己没用的"臭男人"概念,说臭就是臭,要不然为什么都自惭形秽,没有人主动先热吻我们猪猪啊~~~~~~~~~~~~~~~~[em05]

这嫩就不懂啦

没吃过猪肉

也见过猪拱啊

发表于 2005-7-11 17: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心灵的驿站在2005-7-11 17:08:44的发言: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这叫声听起来不对头啊

....................

 楼主| 发表于 2005-7-12 07: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老流氓
发表于 2005-7-12 12: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cn54在2005-7-11 17:19:22的发言:

这嫩就不懂啦

没吃过猪肉

也见过猪拱啊

哈哈哈哈哈哈,还想吃"猪"肉看"猪"拱,那可不是好玩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