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小猪_冲啊 - 

俺爱胡言,俺爱胡言,俺爱胡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2 14: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各位的帖子真是好玩儿啊
发表于 2005-7-12 16: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中国运回黄金 美国人紧张吗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7-12 7:59:50的发言: 几个老流氓

嫩就等着吧

O们几个

已经联名在天津市塘沽区中级人民法院起诉嫩了

告你诽谤

等着传票吧

发表于 2005-7-12 20: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哟嗬....这小猪还动真感情了哈....不简单啦,猪猪...看来是良种品

[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5-7-13 09: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C,天津法院多的是,干吗非去塘沽?听楼上那话,俺的感情从来木真过
发表于 2005-7-13 10: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那有炮台

审完了就去塞炮筒、当炮灰

发表于 2005-7-13 21: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  好想你啊 ~~~~  我好久没回来了 你独守空房没有红杏出墙吧!!!!!![em02][em02][em02][em02]
 楼主| 发表于 2005-7-15 11: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拉楼上的,听说你老婆月子你回去伺候了啊
发表于 2006-12-30 10: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em35][em35][em35]

还是这么喜欢闹腾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