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edmoon - 

[转帖]35岁前应该做好的十件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9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自己的事业
有幸福的家庭
有很多的朋友
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有属于自己的发展空间

这就是我35岁之前要做的
发表于 2004-1-13 1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君子不患无为,患无以立"
发表于 2004-1-14 0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4-1-14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自己给自己提前了五年!!!
发表于 2004-2-4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努力,再努力!
发表于 2004-2-5 1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提前了3年
发表于 2004-2-20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我不是太认同。所谓出道无先后,术业有专攻,在任何时候,任何年龄都必须也有资格考虑你所说的问题。姜子牙七十才出山,而肯德基创始人也在五十才创业,.......。其实我认为成功的人都在不停地做人生规划,也在不停地去实现人生规划和调整之,重要的是我们得不懈地去努力,不能放松自己。
发表于 2004-2-20 15: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不过我还差很远!~
发表于 2004-2-20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是我们很多人的努力方向!
发表于 2004-2-23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35岁前是不是晚了点,可能要早点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