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edmoon - 

[转帖]35岁前应该做好的十件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26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嘛。
发表于 2004-2-27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定在30岁会更好~!
发表于 2004-3-5 1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我的短期目标是什么了!
发表于 2014-5-16 19: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前的帖子,好多朋友十年前看的时候可能刚25岁,如今真的到35岁了吧,
再看看这文章,就像熟悉的陌生人,呵呵,
十年弹指一挥间,定下型的有多少呢?未来十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