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可爱小妮子 - 

偶是新新新新新来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6 15: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哥们嘛,我也有一个,异性的哥们关系更暧昧内
 楼主| 发表于 2005-6-16 15: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说嫩和嫩那个哥们很那个那个了哦????吼吼

放心老漫俺们绝对是不锈钢的哥们

永远不会变质内

发表于 2005-6-16 15: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我那哥们也是不导电的,只不过嫩应该明白,男女之间能做哥们的,那至少关系是很好的,那嫩也应该明白,既然关系很好,那就难免暧昧了点嘛,这点所有人都免不了的,包括嫩和嫩 家老漫,吼吼
发表于 2005-6-16 17: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哦..看晕了头了!!

[em04]俺也有铁哥们..但咱们关系一点都不暧昧!
发表于 2005-6-16 20: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头发有个性。偶喜欢![em02]
发表于 2005-6-16 22: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们一共三个人,两男一女,俗称铁三角~

哈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5-6-16 22: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就跟嫩们铁三角了啊~~~美的你冒泡泡
发表于 2005-6-17 00: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那以后我跟鑫鑫就铁血二人组

发表于 2005-6-17 13: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

这小妮子咋这厉害

 楼主| 发表于 2005-6-17 22: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漫漫细雨中在2005-6-17 0:15:32的发言:

好~

那以后我跟鑫鑫就铁血二人组

嫩不要我了啊~~~~~我真了哈~~~要是嫩敢的话以后就都不要见我哈

谢谢楼上的~~~俺一点都不厉害~~~~俺是很很很温柔的女人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