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可爱小妮子 - 

偶是新新新新新来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8 01: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可爱小妮子在2005-6-16 22:50:29的发言: 谁就跟嫩们铁三角了啊~~~美的你冒泡泡

不是俺不要嫩~

而是嫩主动脱离组织~

发表于 2005-6-18 13: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那个那个小妞啊,嫩家的老漫要反窝了
发表于 2005-6-18 14: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ZW二人组也很厉害的~
 楼主| 发表于 2005-6-18 20: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哼~~~没有我的存在你以后郁闷的时候找谁去诉苦啊~~~

嫩看看俺对嫩是多么多么的重要内~~~

所以吧·~~咱们永远是哥们的内

发表于 2005-6-18 22: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看看,还是不脱离组织比较好吧~

 楼主| 发表于 2005-6-18 23: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啊~~俺是怕俺走了嫩刚想俺

发表于 2005-6-19 12: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嫩俩拿我当死人啊,嫩俩表在俺面前打情骂俏
发表于 2005-6-19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O就不灌水了

灌CU....................................

发表于 2005-6-19 15: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嫩也要死到一边去灌
发表于 2005-6-19 16: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CU灌进去,且起到油的功效

O还是不灌水,但浇水、浇水,灭火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