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五月 - 

爱他,他却不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4 16: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专一就是希望老婆不要给他戴那个颜色的帽子呗

他不相信女人

发表于 2005-6-24 16: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几年后大家聚在一起,讲起当年往事

他说其实他那时也是对你有感觉的

你会有什么感觉

不要让自己后悔,告诉他

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

发表于 2005-6-24 16: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6-24 16:56:34的发言:

他的专一就是希望老婆不要给他戴那个颜色的帽子呗

他不相信女人

呵呵,我想起一个朋友说有一种人很专一

不过是要求别人对他专一,而不是他对别人专一

[em01]
发表于 2005-6-24 17: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男人都是那么想的,当然也都是那么做的
发表于 2005-6-24 17: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这这男人

不光有人喜欢给他带有颜色的帽子

还有人总带有颜色的眼镜去看待他

.......................................

发表于 2005-6-25 18: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在地球的两极,而是你在他面前他却不知道你爱他”

可是,话又说回来,“距离产生美”,正因为没有表白所以才显得美好呀!

要知道,“遂愿”未必是爱情“完美”的唯一表达方式!如果没有充分的了解与准备,在“缺憾美”与“直面真实”之间,小妹最好还是要斟酌选择!!!

发表于 2005-6-27 15: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就说出来吧!至少不会后悔!!
 楼主| 发表于 2005-6-28 14: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枰子在2005-6-24 16:56:49的发言:

想想几年后大家聚在一起,讲起当年往事

他说其实他那时也是对你有感觉的

你会有什么感觉

不要让自己后悔,告诉他

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

或许我们都有感觉,我都舍不得走了! 离开一段时间再说吧.

发表于 2005-6-29 11: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加油

我现在有个朋友情况和你有点像

我是超鼓励她说的,看她在那犹犹豫豫不定我就来气

说出来又会怎样拉,落个轻松自在

[em01]
发表于 2005-9-1 11: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真爱他,而他也值得你爱,那么就大胆的追求他吧。我讨厌那种因为性格的缺陷错过一生的幸福,我也讨厌我们传统中那种似乎是女孩子比较腼腆、爱面子的美德。如果你都没有追求真爱、幸福的勇气,你又怎么能祈望上天给你幸福???上天为什么就要对你那么好??如果你害怕很受伤,唯有做好心理准备。愈强烈的追求,成功的机会愈大,一旦失败,失落感愈严重,要缓解那种心理压力,关键是做好心理准备。这二者是不矛盾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