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五月 - 

爱他,他却不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 09: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说句,女孩子表达也是挺有技巧的。记得我以前在惠州,有一次同事聊天,有一个同事问另外一个同事(女孩子):你希望将来找到一个什么样的朋友啊??这个女孩就说了:我希望一个身材高大一点的,.........,..........,..........我的同事接过话头就说,哎,这不是就有一个吗??那个女孩就扑哧一下,很羞涩的笑了。后来我明白这意思是很明显了,虽然后来没有发展这段感情,但是还是留下很美好的回忆。不知道这段小故事能不能给你一点启示???
发表于 2005-9-6 10: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讨厌扭扭捏捏的,绕来绕去的说话,单刀直入,大家都不用感浪费时间,尤其是男人,碰上个喜欢的还得左琢磨右琢磨的,一点男人样都没有,这种人,活该打一辈子光棍
发表于 2005-9-6 12: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9-6 10:00:10的发言: 我讨厌扭扭捏捏的,绕来绕去的说话,单刀直入,大家都不用感浪费时间,尤其是男人,碰上个喜欢的还得左琢磨右琢磨的,一点男人样都没有,这种人,活该打一辈子光棍
哈哈
发表于 2005-9-6 23: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他:我爱你
发表于 2005-9-6 23: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就大声说出来!!!!!!

我爱你~~~~~~~~!!!!!!!!!!!!!

发表于 2005-9-7 17: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9-6 10:00:10的发言: 我讨厌扭扭捏捏的,绕来绕去的说话,单刀直入,大家都不用感浪费时间,尤其是男人,碰上个喜欢的还得左琢磨右琢磨的,一点男人样都没有,这种人,活该打一辈子光棍

呵呵,我对自己的勇气还是有自知之明的。看你说话的意思好像是抓到了一个说话捏捏歪歪的人??

发表于 2005-9-10 17: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cocreat在2005-9-7 17:37:19的发言:

呵呵,我对自己的勇气还是有自知之明的。看你说话的意思好像是抓到了一个说话捏捏歪歪的人??

那倒没有,真要碰上那样的男人,非收拾残他
发表于 2005-9-15 10: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猪小心了

发表于 2005-9-15 10: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啊 网络是多好的东西啊

发表于 2005-9-17 23: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觉得你可以半开玩笑似的向他暗示一下,看看他的反应

这样是不是不会担心自己尴尬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