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与鱼 - 

我非常喜欢的关于佛性的故事——佛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6 12: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佛与魔,由爱生,由爱灭。佛也因爱生,魔也因爱灭。感叹啊。爱是什么东东啊。来无影去无踪,,却人神佛妖,掌握中
发表于 2006-7-6 13: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缘,感恩!
发表于 2006-7-11 09: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他,唯别人故事而。世间道路万千条,佛届亦有千万层。
发表于 2006-7-11 11: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读这篇文章的时候,有一种空灵澄澈的感觉,很舒服,很干净。只是,到了最后,我看不懂了。

发表于 2006-8-7 00: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佛与魔本无分别,一念起则魔起,一念灭则佛生

发表于 2006-8-14 19: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发表于 2006-9-8 13: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em12]
发表于 2006-9-8 13: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恐怖,玄幻,就是没有佛。
发表于 2006-10-22 19: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刻

发表于 2006-11-2 14: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佛与魔的转换往往只是一念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