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与鱼 - 

我非常喜欢的关于佛性的故事——佛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5 12: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故事!谢谢
发表于 2006-11-24 20: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故事没有谁来引诱谁,一切都是自招!

发表于 2006-11-26 02: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入佛界易,还是入魔界易?

发表于 2006-11-27 15: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没看懂。很多事高人都未能参透,更何况世人呢?所以大多的时候人混沌的活着,再也回不去清澈如昨的日子了……
发表于 2007-3-1 15: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佛为空,魔有系

发表于 2007-3-26 12: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佛既是魔,两着相生相克.
发表于 2007-5-16 14: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最喜欢佛学了...

发表于 2007-5-24 17: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必要知道佛与魔的区别,只知心灵自在就好。
发表于 2007-5-24 23: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道不止,否极泰来。
发表于 2007-5-25 15: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悟,是最难的。但何必要去悟哪?又何必言输赢哪?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