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jx - 

流程管理(可能是最好的流程管理教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3 17: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10-15 13: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我在前期的工作中还用到了其中的一些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所做的流程分析与改造还得到了领导的好评。

希望楼主已后再多发些这样实用的好贴!!!!!!!!!

发表于 2006-11-2 16: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别的,谢谢
发表于 2006-11-15 13: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07-1-20 09: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7-1-20 10: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恒号

发表于 2007-1-22 13: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7-1-22 23: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需要!多谢
发表于 2007-1-29 19: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7-1-30 00: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享[em02][em04][em0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