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jx - 

流程管理(可能是最好的流程管理教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30 07: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好好看看。
发表于 2007-1-30 10: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看过了,

继续顶之吧,,,期待这种方面的资料能还出现 

发表于 2007-1-30 15: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忠心感谢

发表于 2007-2-1 10: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流程管理是需要好好学习的,感谢
发表于 2007-2-2 10: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下载后我无法打开?提示需要用户名跟密码

发表于 2007-2-2 10: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拉!!
发表于 2007-2-2 10: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发表于 2007-2-2 21: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2-28 22: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I think it's basic and good material for self study
发表于 2007-3-4 21: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建议比较具体,流程再造后面的TOC也非常有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