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jx - 

流程管理(可能是最好的流程管理教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3 14: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6-6-3 14: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PPT文件,就不能称之为教材

发表于 2006-6-3 22: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就要花时间学习,谢谢。
发表于 2006-6-3 23: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6-4 16: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

发表于 2006-6-5 18: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个不错的课件,我门要利用和应用

发表于 2006-6-12 15: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06-6-12 21: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不错.........
发表于 2006-6-12 22: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hao,xiexie
发表于 2006-9-5 10: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