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河边园丁 - 

商务英语指南(看了很多,感觉这是最棒的一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6 10: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08年05月25日珠三角招聘高级研讨会---08年05月25日珠三角招聘高级研讨会--- ST

3Q!
发表于 2005-4-26 16: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4-26 18: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xxy
发表于 2005-4-27 11: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师的课,讲的正是商务英语,颇有造诣,我写了篇文章,在我的个人叶子上,叫做语重心长的豺狼,有兴趣可去看看?
发表于 2005-4-27 13: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for your share.

go ahead!!

发表于 2005-4-28 16: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发表于 2005-4-28 16: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7-11 18: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一起分享。
发表于 2005-7-12 12: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边个版本的商务英语确实很不错,大家学习啊!!!
发表于 2005-7-13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推荐的网址也不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