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河边园丁 - 

商务英语指南(看了很多,感觉这是最棒的一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7-14 12: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一下,好东西不能沉了,呵呵。
发表于 2005-7-14 19: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实用。谢谢楼主,英语真是让我又受又恨,真希望自己有黄蓉过目不忘的本事啊。
发表于 2005-7-23 11: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特色
发表于 2005-7-23 12: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for your contribution to this home
发表于 2005-7-23 20: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05-7-24 23: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5-7-25 20: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兼职讲师 招聘

经典丫,正找呢~·······
发表于 2005-7-26 10: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发表于 2005-7-26 10: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5-7-26 11: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