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河边园丁 - 

商务英语指南(看了很多,感觉这是最棒的一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3 09: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真是好东西啊

感谢啊

发表于 2005-4-23 13: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很实用,谢谢楼主啦

发表于 2005-4-24 12: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高手写的,非常不错,建议大家一起学习学习.

[em01]
发表于 2005-4-24 14: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无法显示??

发表于 2005-4-24 17: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及时雨啊!

多谢了,楼主!正在找呢[em17]
发表于 2005-4-24 19: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个帖子,想不明白ERP的功能都不行

谢谢 很好

[em01][em02]
发表于 2005-4-25 10: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5-4-25 18: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I like it!Thanks!
发表于 2005-4-26 08: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感谢家园

well done

发表于 2005-4-26 09: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啦,很有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