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18 11: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发表于 2006-3-18 11: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题

发表于 2006-3-18 11: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清了

发表于 2006-3-18 14: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看的不是很懂啊!说的是什么

发表于 2006-3-18 18: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06-3-18 18: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好水
发表于 2006-3-18 23: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众清点收银员的款项是否正确。

发表于 2006-3-18 23: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处理的?

发表于 2006-3-19 12: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商场没有摄象吗????
发表于 2006-3-19 15: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o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