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19 21: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

发表于 2006-3-20 09: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四楼说的有道理就是要“唱收”,但是那时事后对收银员进行教育的内容了:1、收款要“唱收”;2、对顾客要礼貌,说话要注意方式。但当时怎么处理,还得看看楼主的高见。
发表于 2006-3-20 16: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fly

发表于 2006-3-21 14: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的是哪种牙刷?因为1.65的小伙子是手指的那个牌子![em01]
发表于 2006-3-21 21: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不给答案的烂问题!!

发表于 2006-3-21 21: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到办公室,见机行事。
发表于 2006-3-21 21: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学习 俺愚钝
发表于 2006-3-21 21: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情在2005-4-11 14:07:43的发言:

是个百货商场,而且是手动收钱,没有收银机,那会有什么摄像系统啊??

发表于 2006-3-21 22: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挑战。很两难

发表于 2006-3-22 11: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